柒天

只喜欢你(第十一章)

文笔烂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午饭后……


吴哲晗和徐子轩回到公司里,吴哲晗本来是要去

找许佳琪的,但公司临时有紧急会议要开,所以

去不了,吴哲晗一直给许佳琪发微信,可是许佳

琪没理她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


吴哲晗听见结束了马上喊了一声


“散会”


吴哲晗急匆匆走出会议室,到模特部把徐子轩拽

了过来


“唉!干嘛啊阿爸”


“跟我回家,解释清楚”


“哎呀!”


“少废话”


“略”


吴哲晗和徐子轩回到家后,许佳琪也下班了



许佳琪走出公司大门,心里想:吴哲晗竟然和别人吃饭,那人还说是她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


许佳琪又气又委屈


许佳琪想回吴哲晗家那东西


到吴哲晗家后,许佳琪拿出了钥匙开门


吴哲晗一听见开门声就回头,一看是许佳琪,立

马站了起来,徐子轩看见也站起来


“KIKI!”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俩了”


“不是的”


徐子轩立马喊了一句


吴哲晗对徐子轩喊了一句


“好好向你阿妈解释”


“………………”


徐子轩把事情都解释了个遍


“嗯,就是这样阿妈”


“阿……阿妈?”


“嗯,这是我儿子络络徐子轩”


“儿子?”


“嗯……我到时候慢慢解释”


“络络,你好啊”


“阿妈,今天中午对不起啊”


“没事”


“徐子轩你回你房间去”


“哦,那么凶,你对阿妈那么温柔,对我这样”


“啧”


“好好好”


徐子轩她回来的早徐子轩和吴哲晗已经洗完澡

了,徐子轩回到房间之后


吴哲晗摸了摸了许佳琪的头


“赶紧去洗澡吧”


“嗯~”


许佳琪又发出了让人无法克制的奶音


由于许佳琪东西还没搬到吴哲晗家里,所以只能

穿吴哲晗的衣服


徐子轩走了出来,蹦到沙发上坐在吴哲晗旁边


“嘻嘻,说你们两怎么回事”


“没有啊!”


许佳琪洗完澡开了门


“络络”


“啊……阿妈,你好漂亮啊”


吴哲晗用力一排徐子轩的脑袋


“不准看我老婆”


“痛啊,有老婆了不起啊”


“去切水果”


“哦”


徐子轩乖乖的走到厨房


“阿妈你坐啊”


“嗯”


许佳琪坐到吴哲晗旁边,挽着吴哲晗的手头靠在

吴哲晗肩膀上,看手机


“五折~”


“怎么了?”


“明天周末去哪玩啊”


“不知道,问问戴萌吧”


“我问还是你问”


“我吧”


“哦”


徐子轩端着水果出来


“给,阿妈你吃”


“谢谢,络络”


“拜!我去房间了”


“嗯”



吴哲晗和许佳琪吃完水果之后


许佳琪低着头玩游戏


吴哲晗看见许佳琪在玩游戏


“KIKI,睡觉了”


“不要~,还没打完呢”


许佳琪带有撒娇的奶音


吴哲晗没有说话直接把许佳琪公主抱进房间


“啊!干嘛”


“小点声,络络还在呢”


“你……”


吴哲晗得意的笑了一下


回到房间


俩人坐靠在床上玩手机


吴哲晗发信息给戴萌


五折:戴萌在吗?


————————————分割线————————————


此时的戴萌


“莫莫”


“干嘛?”


戴萌靠近莫寒


“没干嘛,要睡觉了吗?”


“不要,在和KIKI打游戏”


戴萌把莫寒抱到自己怀里


“莫莫~,别玩了”


“不玩游戏玩什么?”


“玩我”


莫寒瞥了一眼戴萌


“滚”


“不要”


戴萌靠近莫寒要亲她


突然……


叮~


戴萌一看手机是吴哲晗发来的信息


戴萌顿时一肚子火


戴萌拿起手机回了一句


戴萌:干嘛啊!


五折: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玩,我带KIKI,你带莫寒


戴萌:好啊!去哪


五折:要不去游乐园吧


戴萌:OK啊


五折:OK就怎么定了,明天早上八点在我家集合


戴萌:okok


戴萌放下手机


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莫寒


“莫莫,五折和KIKI她们约我们一起去游乐园”


“好啊!”


“嗯,那早点睡吧,明天七点在她家集合呢!”


“啊~”


—————分割线——————



“KIKI,明天去游乐园哦!”


“嗯”


“那赶紧睡觉”


“啊!,我还想玩一会”


吴哲晗看了看时间00:57分


“不行,快一点了”


“啊!莫莫都还没下线呢”


吴哲晗拿起手机给戴萌发了个信息


五折:戴萌!  !  !  !,赶紧叫你老婆下线!  !  !


戴萌:我还想叫你叫KIKI下线呢!


五折:咋办?


戴萌:只能来硬的了


五折:额……


————————分割线————————



“KIKI,睡觉了”


“不要”


吴哲晗直接夺过手机


“不行!”


“吴哲晗!”


“嘘”


吴哲晗把自己食指放在许佳琪嘴边


“如果你不想要明天是因为腰疼而去不了游乐园的话,你就……”


许佳琪直接断吴哲晗的话


“我睡!”


“嗯,这才乖”



未完待续…………


来晚了

本来要考试结果取消了哈哈哈

没错我就是深圳的,下一章已经写完了,我想着

到十五章就结束吧!然后后面我可能要看看刀片

长什么样哈哈哈哈,不过放心一定是he的,嘻嘻

嘻,因为我也喜欢he的哈哈哈,然后我要想想下

一个合集写什么剧情了,里面可能有错别字,不

要见怪,可能一些细节没写好不要见怪,文笔烂

勿喷!拜拜!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