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天

只喜欢你(第十二章)

文笔烂,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早上7:00


叮叮叮,吴哲晗的闹钟响起


吴哲晗轻轻起床把闹钟关掉


吴哲晗转身看了眼熟睡中的许佳琪,伸手轻轻的

摸了摸许佳琪的头,靠近许佳琪的耳边轻轻的说


“KIKI,起床了”


“不要~,再睡一会嘛”


许佳琪用着奶音说着


“谁让你昨晚玩游戏那么晚才睡”


“哼~”


五分钟啊~”


吴哲晗温柔的在许佳琪耳边说着


“嗯~”


吴哲晗洗漱完出来走到徐子轩房间一看



“徐子轩!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游乐园”


“嗯……,好,我叫上tako”


“就是那个模特部的?”


“嗯”


“你整天撩妹”


“没有啊!我现在可专一了呢”


“是吗?你可别欺骗人家张语格的感情啊”


“嗯呢!”



吴哲晗做完早餐之后


走到房间


“KIKI,起床了”


“嗯~”


许佳琪坐了起来


吴哲晗看了看许佳琪乱糟糟的头发笑了一声


“噗呲”


“笑什么?吴哲晗!”


“没什么”


“吴哲晗!你竟然敢笑我”


“没有啊!”


“哼!”


“好啦,赶紧洗漱换衣服”


许佳琪起身到洗手间洗漱


7:45


“络络,你要和我们去游乐园吗?”


许佳琪吃着早餐两个脸蛋鼓鼓的


“要啊!阿爸刚刚跟我说了”


“嗯”


“我还约了tako呢”


“张语格?”


“对啊!阿妈你怎么知道”


因为许佳琪之前有在吴哲晗公司上班过所以认

识,还和莫寒一起成了好朋友


“咳咳咳”

许佳琪吃太快了


“慢一点”


吴哲晗拍了拍许佳琪的背


“嗯”


“徐子轩你闭嘴,你阿妈都呛到了”


“哎!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


“我……”


“好啦好啦”


许佳琪看向吴哲晗


7:50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


“开门啊!徐子轩”


“哦”


“hi戴萌,莫莫”


“徐子轩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昨天啊”


“哦”


不一会张语格也来了


她们到了游乐园之后


“啊!终于有空来玩了”


戴萌张开双臂


“五折~我们去玩什么啊”


“你想玩什么?”


“不知道”


“哎呀!走啦走啦!我们去玩摩天轮”


戴萌拉着她们去到摩天轮底下


“五折你和KIKI坐一个”


“我和莫莫坐”


“徐子轩你就和tako坐”


“嗯”


摩天轮上


吴哲晗和许佳琪她们快坐倒摩天轮的最高最中央的地方时,许佳琪紧紧握住吴哲晗的手


“五折,好高啊”


“没事,别怕”


到了最高的地方


吴哲晗看这许佳琪叫了一声


“KIKI”


“嗯……唔”


吴哲晗直接搂住许佳琪的腰吻了下去


等过了最高的地方时


“五折……”


“他们说,在和心爱的人坐摩天轮时要在最高的地方和对方亲吻,这样就会长长久久”


许佳琪的脸红的要死


下了摩天轮


“啊!好玩”

徐子轩拉着张语格的手说着


“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啊!”


吴哲晗问着大家


“唉!莫莫你看”


戴萌指了指旋转木马


“莫莫你看那是旋转什么”


“旋转muma”


莫寒亲了下戴萌的脸


“切~”


其他四个异口同声的嫌弃


“哈哈哈,那走吗五折络络你们去吗?”


“嗯”


她们从早上八点半到游乐园直到下午六点


“啊!好饿啊!”


“那我们去吃饭了吧”


“嗯”


吴哲晗开车来到许氏酒楼


“tako你要吃什么,别跟我阿爸客气”


许佳琪瞥了一眼吴哲晗


“对啊!络络,今天五折请放心点,越多越好”


“谢谢阿妈”


戴萌听见了,这种事情怎么能少的了她呢


“哎哎哎,给我点点,今天要吃穷吴哲晗”


“吃的完吗你”


莫寒打了打戴萌手


“吃不完就不要了呗”


“浪费”


“反正五折有钱啊”


吴哲晗瞥了眼戴萌


“不是吗?”


戴萌故意问吴哲晗,吴哲晗偷偷笑了一下,许佳

琪在旁边得意的笑着,心想:哈哈哈,好好讹她

一把


戴萌和徐子轩两人点了好多


“好了就这些吧”


吴哲晗靠近许佳琪耳边,轻轻的说


“你这么想看我变穷啊!”


“没有啊!”


直到结账的时候


“您好!一共××××元”


吴哲晗拍了拍许佳琪


“去买单”


“不是你吗”


“你啊,你忘啦!”


“什么?”


“前天……”


“吴哲晗!你!”


吴哲晗坏笑的看着许佳琪


“你干嘛刚刚不说”


“我要讹你啊”


“哼!”


(前天……)


戴萌和莫寒约了吴哲晗和许佳琪到她们家去玩


“来来来,最后一局(游戏)单挑,输了请吃饭”


结果许佳琪输了


“啊!许佳琪你输了请客”


“略略略,请就请”


“不过这几天我没时间下次吧”


“哦”


(反正就是输了要请客,我实在编不出来了)



————————分割线————————



“对啊!许佳琪你那天输了要请客”


戴萌得意的指了指许佳琪


“你们……”


“一共多少钱”


“你好,一共2575”


许佳琪OS:完了,没带那么多钱,卡也忘带


许佳琪轻轻靠近吴哲晗耳边


“五折~,要不你先借我一点”


“好啊!不过有要求”


“算了!”


许佳琪一听见要求,就知道吴哲晗没好事


“哎!这是哪”


“许氏酒楼啊”


“哦对,你把你们经理叫来一下”


“嗯……好的”


因为许氏酒楼是许氏集团名下的


“您…许总”


“嗯……,那个这顿记我爸账上OK?”


“嗯,可以的”


“嗯”


许佳琪得意的看着吴哲晗


“切,你坑不到我,哈哈哈”


吴哲晗也对许佳琪笑了笑,没说话


回家后……





未完待续……


可能有错别字,不要在意细节啊!

我想想要下一章要he还是be

哈哈哈,你们要看he还be啊



















评论(1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