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天

只喜欢你(第十章)

文笔烂,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主七五折,一点络章


就这样吴哲晗抱着许佳琪睡着了


隔天……


“KIKI,起床啦”


“不要~”


“我先换衣服洗漱啊,快点起床”


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头温柔的说


吴哲晗穿了一件白色衬衫,和一条黑色西裤



吴哲晗洗漱完,许佳琪已经换好衣服了,坐在床

上看手机,吴哲晗出来,到房间一看


“去洗漱”


“嗯”


吴哲晗到厨房去做早餐


许佳琪洗漱完后闻到特别香的味道


“啊!好香啊”


“快来吃,吃完我送你”


“不用了,我叫司机接我了”


“哦,好吧”


“不高兴?”


许佳琪明知故问逗吴哲晗


“没有啊”


“哦!好吧”


许佳琪吃完后


“好啦五折,你自己慢慢吃,我先走了”


“好吧”


“嗯,拜拜”


许佳琪出门后


吴哲晗的手机响了


“喂”


“五折~”


“你是谁”


吴哲晗很冷的说


“我啊,徐子轩”


“你……”


吴哲晗话还没说完徐子轩插进来


“我回来啦”


“哦”


“你不来接我吗”


“嗯……好”


机场:


吴哲晗开着车到机场接徐子轩


吴哲晗一下车,徐子轩就扑了上来


“阿爸~”


“行了行了,上车”


车上


“你怎么回来了”


“对啊!阿爸你不想我吗”


吴哲晗想着,徐子轩一回来肯定要住她家,可是

许佳琪答应她搬到她家住,吴哲晗心里不太愿意


“没有”


“哦!现在我们去哪啊”


“我公司”


“额……好吧”


公司


大家早就知道徐子轩身份



“徐子轩!”


“干嘛阿爸”


“我带你来公司不是来看美女的”


“哦”


徐子轩边走边看那个披着头发长得可可爱爱的女


两人回到吴哲晗办公室之后


“啊”


徐子轩一进门就扑到沙发上去


“呐,今天开始你在公司的模特部当经理”


“啊!不要”


“不行,这是模特部的人,仔细看看”


说完,吴哲晗就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夹扔向徐

子轩去


“啊!”


徐子轩本来想说不的,但她翻到一页看到刚刚徐

子轩看到的那个女生



姓名:张语格


别名:tako


身高:170


“那……我在哪里工作”


“同意了?”


“对啊”


吴哲晗还不知道徐子轩的那点小心思


“好”


吴哲晗拿起公用电话打给秘书


“喂,你来我办公室一下”


一会后,咚咚咚


“进”


“吴总,您找我”


“嗯,模特部不是缺个经理吗”


“是的”


“就她了”


吴哲晗说完指向徐子轩


“把络络带去”


“好的吴总”


徐子轩起身去到模特部


模特部会议室


“这是新来的经理络络徐子轩”


“络总好”


“嗯,你们好啊”


徐子轩眼睛飘落在了张语格身上


另一边的许佳琪


许佳琪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吴哲晗


7:五折,在吗?


过了五分钟后,吴哲晗还是没回许佳琪微信


7:在吗在吗在吗?


7:吴哲晗!!!!!!!!


许佳琪眉头一皱


许佳琪内心OS:竟然不理我


此时的吴哲晗


会议室里


“嗯,好的合作愉快,孙总”


“艾玛呀,干嘛那么客气”


孙总当然是孙芮


孙芮:


饼干集团总裁


许佳琪好朋友


别名:三哥,芮哥


吴哲晗还不知道许佳琪疯狂发信息给她,而且她手机静音


吴哲晗送完孙芮回到办公室里发现手机没电了,

吴哲晗把手机充上电之后,到中午吴哲晗去到模

特部找徐子轩吃午饭,因为吴哲晗手机的静音忘

记关了所以没看到许佳琪的信息



“络络”


“哎,阿爸我在这”


吴哲晗看到徐子轩在张语格旁边,给她翻了个白

眼,徐子轩小跑到吴哲晗旁边


“又撩人”


“略略略”


“走吧去吃饭”


“嗯”


她们来到一家中餐厅


“吃什么,点吧”


“阿爸,你请哦”


“哪一次不是我请”


“嘿嘿嘿”


十分钟之后


这家餐厅陆续进来了很多人,碰巧许佳琪中午也

来这家餐厅吃饭


由于中午人多,许佳琪四处张望看看哪里有位

置,许佳琪的目光飘落在了吴哲晗身上,此时许

佳琪内心OS:唉~,那是不是五折啊,许佳琪走

向吴哲晗她们那一桌去,许佳琪一看


“五折”


“KIKI,你怎么在这”


“我来吃饭啊”


“我发信息你怎么不回”


许佳琪带有怨气


“啊!”


吴哲晗立马拿起手机看消息


“啊!KIKI我手机没电还静音了”


这时徐子轩从洗手间出来远处看到许佳琪和吴哲

晗在讲话,徐子轩以为又有女生来要她微信,所

以徐子轩想了一个坏主意


徐子轩走到餐桌面前


“嗨!美女,我是她女朋友找她有事吗?”


吴哲晗一听本想说话,结果许佳琪说了一句


“吴哲晗,难怪你不回信息,原来你和别人在吃饭

啊”


“不是的KIKI”


吴哲晗立马解释


“呵”


许佳琪说完就走了


吴哲晗狠狠的瞪了徐子轩一眼


“徐子轩!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


“啊!我干啥了?不就是……”


“那是你阿妈”


“啊!我……我……我”


“怎么办啊!”


“我,我,我去解释”


“你以为小狐狸那么好哄啊!”


“哎呦呦,小狐狸都叫上了,说你们到底干什么了”


“我现在说不是这个”


“哦哦哦”


吃完饭后………



未完待续……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期末考试,而且快毕业了,事情很多,好久没更新了请见谅,现在大概一周至少可以更一篇,最近真的太忙了


文笔烂勿喷!!!!!!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