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天

只喜欢你(第九章)

文笔烂,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车上


莫寒打了个哈欠,被戴萌看见了,戴萌拍拍自己

肩膀



“莫莫,累了吧,躺下来吧”


“不用”


戴萌靠近莫寒


“确定不用吗”


“用……用”


“嗯”


许佳琪往后座看了一眼


“行了,你俩别腻歪了行吗”


“许佳琪,你和五折也好不到哪去好不好,还说我”


“戴萌,你…,见色忘友”


“略略略”


“切”


许佳琪回过头看向开车的吴哲晗


“五折~,戴萌欺负我”


“戴萌,要不明天公司的事都交给你吧”


戴萌哭着脸


“啊,不要啊五折,我错了我错了,行了吗,KIKI大小姐”


“嗯”


许佳琪回过头看戴萌


“略略略”


戴萌气到无话可说


(此时作者内心:哈哈哈哈)


到了塞纳河餐厅


这家餐厅是吴氏集团名下的餐厅,能到这家餐厅

里消费的人都是身份不一般的人


“你好,欢迎光临”


吴哲晗走到前台


“我要0826号房”


“不好意思,0826号不对外”


“你是新来的吧”


“嗯”


“叫你们经理”


“哦”


服务员有一点不耐烦


“哎,吴总”


“我要0826号房”


“几位”


“4”


“好的,吴总”


经理马上看向刚刚那个员工


“还不快叫吴总”


“吴…吴总”


“吴总里面请”


到了0826号房


“戴萌莫寒你们要吃什么随便点”


“那我就不客气啦,莫莫你要吃什么”


“我都可以,你点吧”


“难得我们家莫莫今天那么乖,那我不客气啦”


“谁是你家的了”


戴萌靠近莫寒的头


“难道不是吗”


莫寒的脸稍微有点红


许佳琪再次看向戴萌,这次没说话,但手捂着脸

说着



“不得了,不得了”


吴哲晗见许佳琪这样嘴角微微一笑


“怎么,你也想这样?”


“没…没有”


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头


戴萌专心的点餐


“这个,这个这个…………好了”


许佳琪看着戴萌


“点那么多你吃的完吗”


“你老公请客,不得多点”


“我……”


吴哲晗看着许佳琪


“没事,让她点”


“哦”


吃完饭后


吴哲晗送戴萌和莫寒会去之后,车上


“KIKI,你衣服还在我家要不要去拿”


“嗯……好”


“嗯”


其实吴哲晗只是借口让许佳琪到她家里


到了吴哲晗家里之后


“好啦,我走了,你别送了,我现在叫司机来接我”


“你就那么想走?”


“啊,我…我没啊”


吴哲晗直接上去壁咚了许佳琪,把头靠许佳琪特

别近,近的几乎连许佳琪呼吸都听得见


“不想,那就留下来”


“可……可是“


吴哲晗打断许佳琪的话


“好了,没事什么可是的”


吴哲晗刮了刮许佳琪鼻子,就走开了


两人坐在沙发上个字玩手机


直到9:00


“KIKI,别玩了,去洗澡,我给你拿衣服”


“哦”


吴哲晗拿了一件白色短袖T恤和一条家居睡裤给许

佳琪


“快去”


许佳琪洗好澡出来,犹豫吴哲晗穿的衣服比许佳

琪的大,所以许佳琪穿上吴哲晗的衣服领子那露

的很大,许佳琪的锁骨很明显露在外面,还有她

那半湿半干的头发,洗完澡出来的许佳琪让人恨

不得咬一口


吴哲晗此时内心:啊啊啊!好想咬一口啊,太好看了吧,啊不行我得克制住



“五折,我好了”


“嗯”


吴哲晗也拿了一套和许佳琪差不多的睡衣,看起

来会像情侣装


等吴哲晗洗完澡出来后


到了10:00


咚咚咚


“KIKI,开门”


许佳琪去开门


“哲哥…… 你是?”


“谁啊,KIKI”


那人直接越过许佳琪进去了


“哲哥哥~”


“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你玩啊”


许佳琪把门关上之后走了过去


“哲哥哥,这个是?”


“嗯……,是我女朋友”


“哦哦哦”


“说你来干嘛”


“我刚回来你这么不想见我”


“陈碗碗,赶紧回去”


“不要~”


陈碗碗抱着吴哲晗的手


许佳琪内心吃着醋


许佳琪走向吴哲晗房间


“五折,我睡了”


“等一下KIKI”


吴哲晗要去啦许佳琪,被陈碗碗拽下来了


“你干的好事啊,陈碗碗”


“略略略”


“回去吧,大小姐”


“我今晚就在你家睡了啊”


“不行”


“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叫人来接你回我家去,你慢慢跟我爸妈好好玩吧”


“不要”

吴哲晗直接拿起手机打电话给人


“喂,来我家接个人去我爸妈那”


“是的,吴总”


不一会


咚咚咚


“来,去吧”


吴哲晗说着把陈碗碗拽出去


“不送”


“你…”


此刻许佳琪


“哼,竟然还有别的女生来她家”


吴哲晗进来了


“KIKI”


“干嘛”


“怎么啦”


“没有啊,我困了而已”


吴哲晗直接把许佳琪扑倒在床上


“怎么,吃醋啦”


“我干嘛吃醋”


“好啦,别生气那是我表妹”


许佳琪推开吴哲晗坐了起来


“你表妹?,那她还叫你哲哥哥,而且还叫的那么亲密,还挽着你的手”


吴哲晗小声的笑了笑


“吴哲晗你还笑”


“那你叫声哲哥哥啊”


“哲哥哥”


“人家和你的对比就是大反差”


“你看你,你还夸别人”


“那你叫”


“哲哥哥~”


许佳琪用撩人的奶音叫着吴哲晗


吴哲晗的心被她叫的一颤一颤的


吴哲晗靠近她搂住许佳琪的腰


“好啦,她真的是我表妹,别生气了,我已经叫人送她去我爸妈家了”


“哼”


“原谅我嘛”


“那…好吧”


吴哲晗直接吻住许佳琪唇,过了一会,吴哲晗发

现许佳琪有一点喘不过气,就松开了



“五…五折”


“嗯”


“你答应我,以后不允许别的女生挽你的胳膊”


吴哲晗刮了刮许佳琪鼻子


“好”


吴哲晗给许佳琪盖上被子,把手放在许佳琪腰上

抱着她



“KIKI,要不……我们同居吧”


许佳琪听到这句话转了过去


“啊”


“嗯,这样,我每天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嗯……好”


就这样许佳琪答应吴哲晗搬过来


“嗯,睡吧”


“好”


“小懒猫,明天不准赖床哦”


吴哲晗用温柔的声音对许佳琪说着


“嗯~”



未完待续……



最近考试可能不会经常更新!


文笔烂,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想看什么可以提建议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